爸爸的眼睛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0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爸爸的眼睛双眼皮儿,乌黑的眼珠,水灵灵的,又圆又大。睫毛又长又多。乍一看并没有什么特别,可是你仔细一瞧,爸爸的眼睛还会说话哪。
一天,我在学习。忽然想起那本好看的连环画,手就呆不住了,不知不觉地伸过去,想看看,正巧被爸爸看见了。他的眼睛好像在暗示我:“你怎么不认真学习?”我把手赶快缩回来,又聚精会神、一丝不苟地学起来。
有一次,我和哥哥下象棋,有爸爸妈妈助阵。忽然,哥哥趁我不防,出其不意地将了我一下,我心急如火,不知怎么办好。爸爸的眼睛马上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,我心里安稳了,于是冥思苦想,走了一步。这时爸爸的眼睛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:“走得好!”
记得有一回,我因为食物中毒住了院。爸爸很不放心,天天在床边守着我,他的眼睛不时看看我,仿佛对我说:“好点儿了吗?以后可不能再乱吃东西了!”我病还没好,没有精神,但一看到爸爸的眼睛,精神就好多了。
每次打扑克,爸爸的眼睛也会说话。他一会儿出大牌、一会儿出小牌,眼睛呢?睁得大大的,好像在提醒我:“当心,你要输了!”真糟糕,我又成了爸爸的手下败将!这时候,爸爸的眼睛笑得弯弯的,似乎在说:“哈哈,这回你可又输了!”
现在爸爸虽然没时间和我们一起玩了,但是每当我看到爸爸,总要看看他的眼睛,看看它对我说些什么。
作文投稿

爸爸的眼睛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