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6:4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  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。

  爸爸眼睛很小,笑起来,就会眯着一条缝。他个子不高,但是,干起活来,一点儿也不吃力。

  他很幽默。有一次,他就利用了他的幽默,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。

  一天,我跟妈妈去单位值班。妈妈便把家中所有的家务活儿,都交给了爸爸。要出门的时候,妈妈又嘱咐了一遍,才出门。我跟着妈妈值了一天的班。

  下午,爸爸开着车来接我们,妈妈问爸爸:“衣服洗了吗?”“没有。”爸爸说道。回到家里,妈妈准备把脏衣服放到洗衣机里,打开洗衣机后,里面放得全是洗好的衣服。

  妈妈有些生气,但是,我一点儿都不生气。而且,我还觉得爸爸有点儿幽默。

 
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爸爸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