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气是什么

时间:2014-10-13 08:35:1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勇气是什么?让我来告诉你吧!有些事情你认为是勇气,但那却都不是。如:台风天的时候登山、比力气的时候你赢了,或跟别人打架,这都不能叫做勇气!

有些事情虽然是勇气,但是也是有差别的。如:忍着不哭去打针和虽然没手没脚也会坚强、勇敢地去面对现实,就有程度上的差异!

有一次,我在玩妈妈的高跟鞋,结果不小心把高跟鞋用断了,我马上就跟妈妈说对不起,妈妈没有骂我,反而还称赞我说我很诚实,做错事会主动说对不起,很乖,也很勇敢!

勇气象是一道美丽的阳光,给予人们快乐和希望,让人永远都不感到悲伤。

每天都充满自信心和乐观的态度的人,就是每天都有勇气的人!

现在,大家应该知道勇气是什么了吧!勇气就是快乐、信心和希望。
作文投稿

勇气是什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勇气是什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