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运动会

时间:2014-10-13 07:35:2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永福小区运动会,正式开始了!这一天阴阴的云朵中透出些微的阳光,我再也等不及时间慢慢的走,整顿好,带着满腹的热血,跑到学校去。到了学校我吃完早餐, 去弦乐团,看到许多家长和从未见过的大人物,有热心的老师来替我们开谱架,来宾们也有帮我们搬琴,感觉格外亲切,其实也不是每位高官都高高在上,他们和我 们聊起天来,也是相当有亲和力呢!一点都不会有陌生的感觉。

六年级的两人三脚和团体接力,我都没有参与,但同学们的努力,我都看在眼里,我也成了替他们加油的拉拉队呢!而大会舞是全六年级生都要一起参与的,感谢国荣老师抽空带大家练习,让我们的舞技个个都精湛不已呢!

运动会当天,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团体接力,本班荣获第五名,虽然有人说为何不是第一名?但我觉得能进入决赛,就是对班上同学的一个肯定。所以,虽然名次重 要,但有努力过的那份心,才是最重要的。碰!枪声一响,各班的长跑健将拼命向前冲,难分高下,最后有人掉棒了,各班的分数都被那根接力棒给拉开了,最终六 年十班第五名,虽然不是第一名,但能有这样的名次,班上的同学们已经是高兴的说不出话来了!

闭幕了,我们的永福生日派对结束了,这次的运动会是我们的第一次也是我们的最后一次,因此更要把握住这次的机会大声的和这陪伴我六年的永福说:”我永远爱你,让我们一起永远幸福。”
作文投稿

记一次运动会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记一次运动会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