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照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2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妈妈!我想拍一张你心情像晴天的照片,可以让你在沉重的工作压力之下,天气灰蒙蒙的阴天,拿出来看看自己笑起来是多么美丽,我也愿意随时陪伴着你,一起看照片,我们一起加油!一起打气!
爸爸!你一直都不爱笑,都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有多可爱,让我拍一张你露出笑容的照片,让你可以变得爱笑,或许也能唤起你的童年回忆,就这样自然而然的露出最灿烂的笑容。
我想帮我们家小狗“布丁”拍一张它与大狗玩在一起的照片,无畏大狗的体型,小布丁没在怕的勇敢模样,多么值得我学习,尽管它每晚都来撞门,无辜的说:“我好孤单,我要跟你们睡!”咦!这张照片也很值得拍摄,今天晚上我就来捕捉这精采的镜头吧!
作文投稿

幸福的照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