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生活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1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对我来说,只要可以住在旧式房屋,并在夜晚时,坐在木制走廊上,看着那月光照耀院子里那美丽的花草,桂花树种那种著荷花,并且波光粼粼的池塘。
看着那池水,每当它闪耀一次光芒,心中便有一种感觉,感觉那池子里住着一位少年,他正在弹奏着水波,而水波因为他的弹奏而闪耀,月光就像灯光,照样他的美。
花草听着他的乐曲跳着舞,樱花树洒下他最爱的羽毛,微风所跳的舞能被大家看见。呐,在这个表演中,心中的幸福感增加了不是吗?在这美丽的景色里不幸福吗?
对我来说,我的幸福主张就这么简单,但也很困难。环境的污染日益严重,找这种景色越来越“困难”,但我只是想身在这种景色之中,这么“简单”的一个小心愿。
作文投稿

幸福的生活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