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幸福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1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一直都不满足,他总是觉得周围有好多人比自己幸福,他们很有钱,常出国,买起玩具一点也不手软,家里吃喝玩乐都是最顶级的享受,开的车也都是很棒的进口车,为什么平平都是人,我家就这么普通呢?
我决定要出门寻找青鸟,把自己变得更幸福些才甘愿。
找了好久好久,哪里有什么幸福的青鸟?泄气的我拖着疲惫的身体,回到温暖的家,爸爸妈妈高兴的拥抱着离家很久的我,一句责备的话也没说,香喷喷的饭菜,和温暖的被窝,大家围绕着我,一种浓浓的爱,充满了整个家。
我终于发现,原来幸福的青鸟就在家里,自己原本就很幸福了,干嘛还要到万头去找呢?
他想起一句名言:“人生就像挤出来的柠檬汁,虽然又酸又苦,但只要你加上一点点的蜂蜜,口味就变得甜美了。”
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同,也有不同的幸福,不要羡慕别人,要珍惜自己的青鸟,人生就不会有遗憾了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幸福生活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