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满的幸福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0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小宇宙里,有着满满的幸福,而这些幸福,都是我的挚爱亲朋好友所给予我的,真谢谢他们。
在班上里,老师给了数不清的幸福,不论是指导功课、认真教学,甚至连教训学生上,这些点点滴滴里,都飘逸着浓浓的幸福味道,因为我们的老师真用心,能让他教到,是我的福气。
我常常沉浸在同学的关怀里,拥有好人缘的我,一视同仁的对待我的每个好朋友,所以大家都喜欢来找我玩。和气的相处,让我的校园生活充满笑声,同学给了我足以回味一生的幸福,让我天天都是快乐小天使。
我最亲爱的家人,给我无微不至的呵护,更是天大的幸福所在,从一早起来,妈妈帮我绑头发,爷爷帮我买早餐,送我去上学,接我回家,阿嬷每天用心煮好热腾腾的饭菜,爸爸在管理我的课业,我天天被拥抱在幸福里!
最要感激的人,就是老天爷了,让我诞生在幸福的世界上,我好满足啊。
作文投稿

满满的幸福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