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幸福生活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5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每一天,做的每一件事情,都跟青鸟有关系。没有了这些青鸟,我可能一天也活不下去。
我的爸爸和妈妈睁开眼睛,就开始照顾我了,吃东西、穿衣服、带我上下学,让我学才艺,天天忙碌的不得了。他们还要忙着工作赚钱,才能让我有舒服的日子可以过,寒暑假才可以出国度假,让我过的比任何一个小女生都幸福快乐。我很爱我的爸爸妈妈,他们做的每一件事情,都像一只青鸟。
在学校,我也有好多的朋友,是青鸟变的。我们一起打球、一起读书、一起唱歌,一群小青鸟们玩在一起,怎么会不快乐呢?
我的布偶、拼图、游戏机,也是青鸟的化身,我抱着布偶、玩着拼图,所有的烦恼都可以抛开,这不就是幸福吗?
童话里的青鸟你不见得看得见,但是在我的生活里,却随时都有青鸟的出现,我是幸福的小叭豆,一个被青鸟包围的小叭豆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幸福生活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