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童年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5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
记得那是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,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活动,还记得那是去塘沽外滩。那天我们听了这个消息以后,全班都很高兴,去的人也不少。
在旅游的前一天晚上,我兴奋得怎么也睡不着觉,满脑子里想的都是旅游,旅游,旅游。直到晚上12点多,我困得实在不行了,才进入了梦乡。半夜2点的时候我醒了一回,4点的时候又醒了一回。唉,没辙啊,谁叫我那么兴奋呢!于是在我一气之下我起床了,起来以后在院子里这溜溜那溜溜。然后进屋看电视,就这样,时间过得很快,眨眼就7点了。兴奋的我拿起东西就走,连早饭都没顾得吃。
到了学校,看到同学们那兴奋的样子我也很高兴。大约8点30分的时候车来了,我们吵吵嚷嚷的上了车。一路上美景数不胜数,棵棵大树都是枝繁叶茂。坐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车我们到达了目的地,下了车以后老师数了数人数。人数齐了,我们就去那美丽的塘沽外滩“撒野”去了。外滩的边上都是大石头,大石头上面都是好像蜗牛壳的东西,很扎脚的。于是我又急忙去把鞋穿上,但到了里面都是泥。我又去把鞋脱掉,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条小道,没有那些蜗牛壳似的东西。我光着小脚丫就冲里面跑去,看见同学们早已在里面玩了,于是我去找他们一起抓小螃蟹。我们翻开一个又一个的石头,里面都是小螃蟹,我去抓那个比较大的。谁知这家活还真机灵,猛一转身,那蟹钳狠狠的夹着我的手指头。我又狠狠地把它甩了出去,还好他个不大,夹人不疼但是有点麻。我把它甩出去以后,又抓螃蟹去了。我再次出马,果然一个个螃蟹败在了我的手上。大大小小的螃蟹都被我关在小瓶子里,我格外高兴。
唉~~~该走了。我真不舍得离开,但是是不可能的。老师叫我们去水里涮涮脚,因为我们弄得一脚泥。我们涮完脚以后,就上车去发了。
塘沽外滩啊,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!

人们都说童年是五彩斑斓的,而我的童年却是一半彩色一半黑色的。  每天下午一放学,我做完作业,就要弹钢琴,有时候还会被妈妈说一顿;双休对每个人都是一个轻松的日子,而面对着我的却是更加劳累的景象——“璇璇,今天是双休你可以多弹一会钢琴了!”“早上正是头脑最清醒的时候,多做一些作业,明天就只剩练钢琴了。”虽说只剩练钢琴,可我还得到学校参加管乐队的训练。唉,倒霉的一天;我期盼已久的假期终于来到了,爸爸妈妈长在讨论旅行计划,可一想,我还要弹钢琴、做作业、打鼓……事情这么多,还是不要去了吧!唉,有一次旅行计划泡汤了。  听说,恩施有一个才艺大赛,妈妈又给我报了名,轮到我了,一想到在上面弹错了,回家又得多练,所以,我十分紧张,我想观众敬了个礼,然后走向钢琴,不一会儿,一首美妙的乐曲在我手中“翩翩起舞”,终于结束了,我获得了银奖,我那张好久没笑的脸,如今才露出了笑容!记得去年考试,我考了三年级最高分99.5 分,妈妈爸爸高兴得不得了,但还是有些遗憾的表情。  也许,人的童年太有光泽、太顺利,没有经过挫折可能会被大浪淘到一边吧!现在,我觉得我的童年才是最美丽的!

我的童年
6岁那年是我的童年里最有趣的一年。6岁的生活真的如花般的美丽并快乐着,我的梦想总是在现实中出现。因为我那时候玲珑可爱,天真活泼,所以父母地我宠爱有加,我们常常去沙滩玩。

作文投稿

我的童年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