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影子的比赛

时间:2014-10-13 07:08:0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奇怪的事情发生了,我看着我的影子慢慢的离开了我,它竟然指着我的鼻子:“我要跟你比赛,我要跟你来个武功大对决。”
我虽然很疑惑,但还是很勇敢的说:“你怎么可以脱离自己的主人?还胆敢跟自己的主人挑战?为了教训你,我接受你的挑战!”
我把我平时学到的武功全部都施展了开来,但毕竟它是我的影子,我会的工夫,它当然也会。就看我们用龙拳、虎拳、醉拳,各式各样的拳法,你来我往的互不相让,左右交替的打斗着。
它的出拳毫不留情,我也不想输给它,我越打越有信心,终于把它逼到墙角,它也不认输的继续攻击我。到底胜利女神会对谁微笑呢?我使尽全身的力气,用力的朝它挥了最重的一拳:“哎哟喂!我认输!你别打了!”
它安静的倒了下来,顺服的继续当我的影子,我带着胜利的微笑,迎向最快乐的一天。
作文投稿

我和影子的比赛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和影子的比赛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