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情啦啦队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4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的家人是永远支持我的亲情啦啦队,不管我做什么决定,家人们都会站在我这边,给我意见,也支持我。家里最疼我的人,就是妈妈了,每次考试前,妈妈都会帮我加油打气,如果考了100分,妈妈还会给我奖励,让我的心情特别好。妈妈是最棒的心情啦啦队。
奶奶、爸爸也是我的心情啦啦队,他们跟妈妈一样,喜欢看到我笑,我一皱眉,他们马上就有感觉,会立刻靠过来,问着:“还好吗?”
家人,就是最支持我的亲情啦啦队,有了他们,我会更棒。
作文投稿

亲情啦啦队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