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的亲情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3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趁着假日,我们姐妹四人,回老家拜访姑姑、叔叔、舅舅等长辈,他们都是八十几岁的老人家,大大的院落只剩两老作伴,看到我们大老远的回去,都喜出望外,还质疑的说:“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,特地回来办呢?”其实是没有,我们只是回家乡看看老人家,给长辈简单的温馨。
  高龄化的社会,老年人越来越多,生活中充满孤独、无奈、寂寞。他们的生活就是看电视、到医院做复健拿药…,当后生晚辈偶尔抽空拜访他们时,听听老人家讲古,说说当年勇,他们就感到无比的欣慰。没想到只是小小的举动却有大大的感动,让我们顿时决定往后要常常回家乡探望长辈们。
  随着岁月的痕迹,每个人的生活宛如一层不变的轨道,常常循着一定的步骤,踏着重复的脚步往前。如果有些点缀那生活的品质会变得更美好,而这个点缀既能丰富自己的生活又能让他人快乐,真是太完美。
  这次的家乡之行,不仅让我重温旧梦,也让我感受到家族长辈的热情,他们还要我们带回当地名产,真是盛情难却,不好意思呀!
作文投稿

简单的亲情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