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的母爱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0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……”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<<世上只有妈妈好>>的歌词。是啊,世上只有妈妈好。妈妈对我的爱就像是冬天里温暖的火把,是无法取代的。
妈妈像一位伟大的神仙,把光明带给了我,却把烦恼和痛苦剥夺,让自己“享受”;妈妈像是一位彩虹仙子,把阳光带给我,却把风雨挡住,让自己承受;妈妈还像一位无私的保姆,把我的事情,我的负担抢去,让自己扛着……总之,妈妈像一名幸运的女神,把快乐、轻松给了我,却把伤心、负担握在自己的手中,啊,母爱是一阵风,吹走了恶运,又吹来了好运。
我爱我的妈妈,但是,我的妈妈更爱我。
记得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冬日里,地面冰冻三尺。当时是在下午放学的时候,我忽然头昏眼花,感觉整个人站不稳,浑身没有力气,而且一阵一阵地发冷,没办法,我只有坚持着,顶着刺骨的寒风,还有入骨的雪走出了校门。回到家,妈妈看着我摇摇晃晃,脸色苍白地走了进来,知道我不舒服,便摸摸我的额头。“啊”!妈妈仿佛把手伸进了火堆一般,“你的额头怎么这么烫,赶紧上医院。”,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简单收拾了一下,立马带我去医院。我们去了离家最近的武警医院,可武警医院没有儿科,妈妈又搀扶着我来到马路边,一边拦车,一边询问附近最近的儿科医院在哪里。天渐渐黑了下来,风夹着雪,地特别滑,像抹了油一般,只要稍不留神,就会跌个狗吃屎,几乎没有车主愿意去,妈妈急得直哭,好不容易拦到了一辆三轮车,哀求着终于说服了车主,一路上妈妈脱下她那宽大而又温暖的大衣给我披上,为我挡住刺骨的寒风,并紧紧抱住我。蒙胧中我看到妈妈的头上、身上都落上了一层洁白的雪,焦急的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,雪仿佛一下子被亲情融化了,我心疼地问:“妈妈,你冷不?”妈妈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微笑着:“有你给妈妈暖着呢。”妈妈就这样在风雪中整整侵蚀了三十多分钟,而我却那样天真。好不容易到了长河妇保医院,妈妈搀扶着我,直奔急诊区,等到吊针挂好,妈妈才渐渐歇下来,那夜妈妈忙到凌晨二点才睡下﹍﹍
如今,这件事已经过去很多年,陈年往事再打开看看,已有了不同的看法,正巧今日是103个母亲节,我又想起了妈妈平日里待我的点点滴滴。我被妈妈的爱感动着,妈妈对我的亲情也日益渐增,她对我的爱已无言表达,我就在妈妈温暖的爱中健康成长!
母爱就像一场温暖地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南实验学校   吕祥睿
作文投稿

温暖的母爱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温暖的母爱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