伟大的母爱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5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。”我的妈妈,每一天都为我煮饭、洗衣服,让我吃的饱、睡的好,还无时无刻细心的照顾我、呵护我。让我深深感受到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!
我的妈妈虽然没有美丽动人的面貌,不过她很大方,也很温柔、贤慧。每当我遭遇困难时,她会用她伟大的爱来安慰我、鼓励我,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平安的度过难关。还记得,有一次,我们全家人一起去爬山时。爬到一半,一不小心我的脚没踩好,而跌了下去。是那只温暖的双手,扶我站起来,还细心的帮我擦药。谢谢您! 妈妈,等我长大后,我会用更多的爱来照顾您。
母爱是最纯洁、最伟大的。妈妈,最后我要告诉您:“我对您的爱比天还要高,比海还要深,也因为您对我的爱,让我感到很幸福。谢谢您!妈妈,我爱您!”
作文投稿

伟大的母爱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伟大的母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