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爱心便当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3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当我吃着外面买来的便当时,都会想起童年时妈妈帮我准备的爱心便当,每一吃口就能感受到母亲对儿女的关怀,每一口都能温暖我的心。
我们每天中午吃的便当都是妈妈早上帮我们准备的,虽然菜色没有很丰富,但总能喂饱我们饥肠辘辘的肚子,有时菜色还不错,有时打开便当却单单只看见两种颜色,不过我知道妈妈很辛苦,每天要做一些很费力的家事,早上还要早起起准备便当,有时妈妈晚下班,我们就会吃得简单一点。
妈妈常跟我们说:“人要知足常乐,要带着感恩的心享用每一餐。”所以我们总是细细的品味妈妈的爱心便当,将便当吃得精光,连一粒饭都不剩。有时我问妈妈:“您会不会累,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但妈妈总是说:“只要你们把书读好,妈妈就不会累了。”这句话听在我的耳里格外的温馨又不舍。
现在妈妈更忙了,想要吃到妈妈的爱心便当也更加困难,我们的午餐都得在外面买,我真怀念以前那带有妈妈味的爱心便当。岁月不饶人,妈妈的脸上慢慢出现岁月的痕迹,体力也不像从前,真希望妈妈可以很长寿、很健康。虽然很难吃到妈妈的爱心便当,但是那温暖的滋味是永远不会忘记的,以后,换我做好吃的料理献给这位关心、照顾我们的伟大母亲。
作文投稿

妈妈的爱心便当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妈妈的爱心便当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