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到了母爱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5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
母爱如灯,照亮我们前进的路;母爱似水,为我们送上口渴时甘甜的雨露。我们可以用许多语言去赞美母爱,但没有哪一句可以真正体现母爱。在经历了那一件事后,我终于找到了属于我的那一份母爱。
以前,我总觉得母亲不爱我,平时对我说的话很少,总是对妹妹百般呵护,把我冷落在一边,假如有百分之百的母爱,相信,给妹妹的就有百分之九十五,而给我的只有那剩下的百分之五。后来,我发现我错了,母爱是平等的,它并没有多给妹妹也没有少给我,只是我并未发现罢了。
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,我们上了一天的课,心中不觉盼望可以早点下课,然后飞奔回家,躺在我那舒服的小床上,好好的睡一觉,正当我做着这美好的白日梦的同时,一阵促耳的铃声把我从那美好的幻想中拉了回来,呀,下课了,同学们欢呼雀跃,飞奔出教室。可偏偏天公不作美,刚才还是晴空万里,转眼间电闪雷鸣,贮蓄在云朵中的雨这时候倾泻而下,刚跑出一段路的同学,又跑了回来,浑身上下湿透了,像只落汤鸡,真好笑,笑过之后马上就要想哭了,这么大的雨,怎么回家呀,本想着等雨小些再走,可是,雨却越下越大,有些同学的家长都开着车来将他们带走了,真羡慕呀!雨越下越大,怎么办呀,趟着水回去吧!当我的脚刚伸到水里,那冰凉的雨水像电流一般瞬间涌向我的全身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,“没关系,继续往前走”,我为自己鼓气加油,正当我再次准备往前走时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,顶着一把伞,披着雨衣,手里还拿着一件衣服,越来越近,看清了,是妈妈,我心中顿时充满了喜悦与激动,大声喊了出来:“妈!”妈妈闻声跑了过来,给我穿上了衣服,把雨鞋穿在我的脚上,多么周到呀,我感觉脸上一阵滚烫,是雨吗?不,那不是,那是激动的泪。
世界上没有哪一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,她们望子成龙的心是谁都无法替代的。我们平时为她们端茶倒水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,都让她们高兴好一阵子,只是并没有在你面前表现出来。因此,母爱如水——只能悟。
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旗八中初一(8)班白芮瑄
作文投稿

我找到了母爱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找到了母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