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1:1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人类很有贡献的科学家,例如:伟大的爱迪生发明了电灯,使人类不需要再用蜡烛这样危险的用品;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,让人类可以便利的穿梭世界各地。如果没有这些发明家,我们的科技就没有这么发达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梦想是要发明万能家事机器人,它外表和人类一样可爱,可以帮人类煮饭、洗衣、扫地、洗厕所……等,所有家事只要设定好,它都可以一手包办,让人类可以不用那么辛苦的做家事,重点是价格我会定的很便宜,让所以有人都有能力购买。
       我的梦想是发明超级方便的小型冷气,每到夏天都会很热,但是走在路上又不能使用冷气,我以只要有这项东西就不怕天气有多热,而且它体积很小,放在任何地方都很方便,如果握在手中不只会很凉,身体也会很凉、很舒服,如果把它放在棉被里,只要一盖上棉被就会觉得很舒服,而且这项超级方便小型冷气不需要电力,也不会排放二氧化碳,可说是非常环保呢!
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来说,这些虽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,但是,我一定会克服万难,创造人类的幸福。
作文投稿

我的梦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