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1:0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梦,是一个无法想像的世界,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梦想和奇怪的事物。梦,有很多种颜色!我的梦的颜色是红、黄色的,里面是个柔美的夕阳,藏着我许多的梦想。
做梦,是一件很奇妙的事,有的梦像一个大黑洞!让 你掉下去,接受这场游戏,这个游戏是可怕的、美丽的、有趣的、完美的,全靠我们的想像!有一次我做了一场梦,在梦里面,我变成了一朵花,是一朵花会走路、 会唱歌、会跳舞的花。当时我唱着歌,这首歌有一股神奇的力量,正在呼唤着大地!最后,我唱着唱,居然掉进了五彩缤纷的洞穴里,之后我就清醒了!
原来梦不是虚拟的,而是真实且奇妙的,做梦像是在舔棒棒糖一样,要慢慢舔,才舔得出好的滋味!做梦的感觉真得好特别,像是你在走一座彩虹桥,既美又梦幻。
梦,要用心去探险,才会有真实的一面!
作文投稿

我的梦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