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人都有一个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1:0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每一种动物、每一种植物都有它们的梦想期盼赶快实现。

蛇它有一个梦想,它希望自己可以长出一双脚,不用在地上扭来扭去。乌龟它有一个小小的梦想,他盼望有一天能够可以走得比较快。蜜蜂希盼自己可以休息不用每天辛苦的采蜂蜜、做房子,坐在一旁,请一个机器帮它们出去采蜂蜜、做房子。

动物有它们的梦想,当然我也有一个梦想,就是可以当走秀的时候穿的礼服礼服设计师,我不能只是坐在旁边静静的等,生命像一盒包着各式各样内馅的巧克力,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吃到甚么口味。

想实现那个梦想必需要牺牲时间、玩的时间、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,而需要专心、用心思想、努力,赶快把自己的梦想实现,成为大明星传遍整个世界。

梦想使人生发光,转个弯,海阔天空。要是真的实现我一定会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我实现的梦想,我会挑战困难不会因为失败而退缩。

如果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实现了,我想每一个人都会面带笑容的!
作文投稿

每人都有一个梦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每人都有一个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