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1:0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是一位电动玩具店的老板,你一定会问你为什么要开电动玩具店?我百分之百会说:“电玩世界的迷人,让我不可自拔,我愿意纷纷秒秒和我心爱的电玩朝夕相聚,所以我立志要开电玩店了。”
身为一个电玩迷,我深知每个粉丝的需求,绝对会满足每个玩家狂热的心。身为老板,我当然可以尽情的免费玩到我厌倦为止,我会考量身体的健康,不会把自己搞到因为电玩的狂热,不眠不休的玩到毙命,但是“玩到过关、破关”是我最大的挑战。
我很愿意跟所有的玩家交流,一起破解过关秘笈,我们的游戏软件和设备都是最先进的,甚至有很多的限量版,拥有最新最齐全独一无二货色,我这间店只使用正版原装进口的卡带和软件,所以你能玩的放心,用的安心,而且价钱又很合理。
等存够钱,我要买下一栋别墅,里面还是充满了电动、电玩,我就是对电动这么热血、这么有兴趣。
我要努力读书,找个好工作用力储蓄,一步一步朝着这个梦想前进。
作文投稿

我的梦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