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妈妈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0:1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爸爸妈妈从年轻的时候开始,就一直都很向往一起去世界各地游玩,不过自从我们出生之后,为了照顾我们,爸爸妈妈的梦想似乎就破灭了!
我妈妈非常喜欢出去旅游,只是因为我和弟弟都还小,还有我们家的面店,有那么多死忠的顾客,天天上门吃面。所以,妈妈都没办法出去玩,为了弥补这小小的遗憾,我们家每个暑假都会出去玩,出去玩的那一天里,最高兴的当然就是妈妈啦!
爸爸的一个伟大梦想,就是他想要买一台重型摩托车,可是眼前因​​为我们学才艺的学费很贵,处处都需要花钱,所以爸爸只好牺牲他的重型摩托车,等到我们独立了以后,爸爸就可以圆梦,圆一个“不老骑士”的梦。
妈妈还想要住在一间有种满香草的花园,煮饭时需要用就到花园摘,多方便啊!
以上就是我爸爸妈妈的梦想,很酷吧!等到我有能力,也会贡献我的力量,帮他们圆梦的。
作文投稿

爸爸妈妈的梦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爸爸妈妈的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