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5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梦想如彩色糖一样,你永远不知道你会拿到哪一颗;只是如果你没有梦,你的糖必然是黑或白。梦想接受古怪的事情、伟大的人事物,更接受自己希望成功的事。
梦想不管多么稀奇、可笑,终究是自己想完成的事;但是,如果把“梦想”当成“白日梦”而已,那人生就没有了方向。一个人有了梦,就有了奋发去争取的动力,像一个空房子一样,只要努力争取,房子里的东西自然会变多。
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空中小姐,这个梦不但能坐在飞机上到世界各地旅游,还能服务飞机上的乘客们,那种感觉实在很美好!只不过,事情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完美,我常被人取笑连杯子都拿不好了,怎么能当空姐?也常被人说我坐飞机都会吐,万一吐在客人身上怎么办?差点放弃梦想的我,在妈妈的一句话:“人生如果为了某件事情半途而废,那还活着做什么?”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又重新燃起了我的自信!对!我应该为我的梦想勇敢前进,才能尝到甜美的果实。
首先,我必须训练好端水的能力,如果空姐在飞机上打翻了水,那不是糗大了?因此,我要加紧练习。再来,我不能有头晕、呕吐的症状,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,所以我认为吃药是最好的方法。经过一段训练后,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,基本的事情我都能确实做到。不过,读书是现在最能实现梦想的诀窍,因为对以后会很有帮助,而且,当空姐的语言能力也要很好,将来有可能在飞机上遇到外国人;最重要的是,要保持良好的态度,以忠诚的精神对待客人,就算做错了,也要把它弥补回来,才能带给客人美好的旅程。
我相信,只要肯努力,总有成功的时候,“条条大路通罗马。”虽然每个人前往梦想的方式不同,但终究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。失败只是人生的一个考题,当然,每个人也有失败的时候,但也许在偶然的剎那间,成功总是不经意地出现。每见是不一定能靠金钱就能解决,是靠自己才成功。
作文投稿

彩色的梦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彩色的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