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山美,不如白云山人的心灵美

时间:2014-10-13 07:12:0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我还在妈妈肚里的时候,不幸的妈妈就得了精神病。她住了几次医院,也没治好。前天早上,妈妈又不见了。大冷的天,妈妈啊,您上哪去了?
昨天下午,我正在上课,爸爸突然把我从教室里叫了出去说:“今天晚上你去姥姥家睡吧,我去接你妈妈。”爸爸那忧愁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神色。
我一把拉住了爸爸的手,忙问:“ 妈妈在哪儿?妈妈在哪儿?我也要去接妈妈。”
傍晚,我和爸爸搭上了开往大连的火车。转天早晨,我们来到了白云宾馆。“您住旅店吗?”一位年轻的服务员热情地迎了上来。 “不,找人,找陆桂芳,有吗?”爸爸疲倦的脸上显得焦急不安。
“你们是陆桂芳的什么人?”
“她是我妈妈,这是我爸爸。”我抢着说。
服务员知道了我们是病人的家属,笑着说:  “有。你们不用着急,她正在吃饭呢。”接着,叔叔向我们介绍了妈妈住进宾馆的情况。他说:  “前天晚上,宾馆的车去大连站接旅客,因为天晚了,只有一位女同志上车。到了宾馆,大家才发现,这位旅客没带任何旅行用品,没有任何证件,而且精神恍惚,语无伦次,是个精神病患者。大家把病人安顿好,为她打了饭,宾馆领导还派人轮流陪着她说笑。病人在这里感到轻松。愉快,神智逐渐恢复正常。同志们通过‘聊天’,了解清楚了她的家庭情况,马上就给你们挂了长途电话。”
我和爸爸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走进了饭厅,只见妈妈正在吃饭,她见了我们,非常高兴,大声说:“你们可来了。这里的同志们待我真和亲人一样!”“妈妈”我喊了一声,扑向了她的怀抱,泪水从眼眶里涌了出来。
爸爸找到了宾馆的领导,除了表示感谢,还想替妈妈交住宿费。可是宾馆的同志说什么也不收。一位负责人说:“你们家里有病人,生活肯定不富裕,再说这是病人出走,不是旅客住店,这钱我们不能收。”另一位同志说:“大连的风景美极了,你们省下几个钱,在这里溜达两天,对病人的身体会有好处的。”
还能说什么呢,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情离开了宾馆。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,身后是高高耸立的宾馆大楼。远处,壮丽的白云山松柏青青,绵延不断……白云山啊,白云山,你多美呀!可你再美,也比不上白云山人的心灵美啊!
作文投稿

白云山美,不如白云山人的心灵美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白云山美,不如白云山人的心灵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