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作文美丽的公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11:5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
我们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公园,那里绿树成荫,鲜花盛开。公园里有高高的银杏树,有茂盛的樟树,有漂亮的小枫树,还有香香的桂花树。夏天,人们三个一群,五个一伙地坐在樟树下乘凉嬉戏。到了秋天,公园里又高又壮的银杏树上,挂起了把把小扇子,扇走了夏天的炎热,扇来了夏天的凉爽。丹桂树上开满了淡黄的桂花,香味飘满了整个小区。我们把花瓣捡来,夹在书里,书本也香香的了,放在枕头底下,连做梦都是香香的。
  公园里还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,那小路弯弯曲曲的,路两旁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,一到夏天,五颜六色的小花开了,好像给小路穿上了一件五彩的霞衣。小朋友们最喜欢在小路上奔跑,感觉像飞一样。
  公园的中间还有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,有转腰器、漫步机等。早晨或晚饭过后,那里就成了最热闹的去处,大人们在那里锻炼,小孩们在那里无忧无虑地嬉戏,一时间,嬉戏声、欢笑声飘荡在公园的上空。
  啊,多美的公园啊,我爱美丽的公园!

我家所在的小区——雍景四季,是个美丽的公园。
“雍景四季”中之所以有“四季”两个字,是因为那里一年四季都充满了欢乐。春天,我和小伙伴们在铺满鹅卵石的小路上放风筝,常会得到旁人的赞叹;夏天,淘气的男孩子们赤脚站在清澈的小河中摸鱼,蹦蹦跳跳地捉蝴蝶,他们欢乐的笑声传得很远;秋天,落叶铺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,黄黄的、脆脆的,走在上面会发出清脆悦耳的音响;冬天,当洁白的雪覆盖了一切时,我们几个小伙伴又不约而同地聚在了一起,在雪地上打滚、扔雪球——谁也不怕冷,也不怕生病,吧一切烦恼都抛在了脑后。
这座美丽的公园里还有许多值得参观的地方:供许多人健身的游乐场、设计得巧妙而有创意的“迷宫花园”、富有田园风情的“水景花园”……这些地方都使我留连忘返。
这就是我们的小区,这就是我那美丽的花园。

南山公园是一个诗情画意、十分美丽的地方。

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妈妈将来到这令人心旷神怡的南山公园。

来到南山公园,这里简直是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。

走进南山公园,我们就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,顺着香味,我们看到了许多五彩斑斓的花儿,它们竞相开放,好似在比赛谁开得最旺盛、最美,谁的香味最浓。

我们又来到了荷花塘。只见荷花在阳光的照耀下,闪闪发光,亭亭玉立,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公主。有的是花骨朵,含苞欲放;有的是个“小气鬼”只开了一半;还有的全都开放了,花瓣一片一片的,美丽极了。

离开了美丽的荷花池,我们又来到了百鸟园。

只听小鸟在笼子里唧唧喳喳的叫着,好似在说:“夏天到了,夏天到了!”它们在笼子里上下跳动,兴奋的左蹦右跳,活泼极了。

时间一转眼就到了傍晚,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南山公园。

作文投稿

小学作文美丽的公园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学作文美丽的公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