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日子优秀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11:5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
那些我曾经走过的日子,转眼间,已成过去。时间的沙漏在一点一点地静静流淌,岁月的痕迹在一笔一画地细细描绘。美好的回忆能带给我们许多温馨和感动。
  在我的记忆中,美好的日子有很多,很多。但是令我记忆犹新的是……
  那天,是六一儿童节。是属于我们孩子自己的日子。我约了几个好朋友,去锦江乐园玩。因为那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,真的太多,太多……
  眼前的这艘金黄色的海盗船,三个穿着红色海盗服的海盗,手上拿着刀、望远镜,看起来凶巴巴的站在船的甲板上。我们坐上船,“船长”宣布船启航,船慢慢地摇了起来。越摇越快,越摇越高,当时,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。吓得我毛骨悚然!内心如翻江倒海,无法平静。
  我们离开了海盗船,又来到了急流勇进,我们穿上救生衣,乘着一只黄色的充气游艇,到了一个小滑梯,“轰”的一声就冲到了底下。我抬起头,只见上面还有一个更加高的“山坡”,船吱吱呀呀往前行驶着,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坡顶,突然,船又像箭一样地冲了下来,眨眼间,“水”星四溅。我们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。
  我们又玩了欢乐世界,看到了星星在向我们眨眼睛,看见了尼尔斯骑着天鹅在飞翔:看到了格列弗被小人国紧紧地捆住;看到了富丽堂皇的宫殿;还看到了七个小矮人簇拥在白雪公主的周围……
  在那里,有我太多抹不去的记忆,回忆。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6年了,但是,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天的快乐时光。
  时光匆匆流去,现在我才知道一切都是美好的。不需要任何的历史记录,唯一是刻骨铭心。

每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日子,我也和大家一样,有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。每当回想起那段时光,我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。
在一个明朗的早晨,疲惫不倦的我,朦朦胧胧的走出了家门,鸟儿早已站在枯黄的树梢上唱着快乐的旋律,秋风轻轻的抚摸了我的面孔。我走到了车前,一个大幅度的弯腰,便塞进了车里又开始酣睡。不知不觉,已经到了目的地-美丽的浙江。在那里我人生地不熟,紧随我父亲其后。看到了布满苔藓的小溪、沉睡多年的老房子……当爸爸看到沉在水底的小船时他陶醉了,当我问他时,他时这样回答我的:“在以前,这的小湖非常干净,我们还曾在这小湖上接过美丽的新娘呢!”听完后,我也深深地被那种景象吸引了。之后我随父亲又到了几个让他“叙旧”的地方。在他的带领下我渐渐的熟悉了新的朋友,慢慢的已经到了黄昏的下午,阿姨们忙忙碌碌的,又是杀鸡,又是扒皮,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啊!早上的“补眠”使我在那的晚上也非常有精神,两只眼睛也炯炯有神的,在那个漫长的夜晚,我和同伴们又是打牌又是看电视,非常快乐!
在这几天美好的日子里,我不但交到了许多朋友,还见识到了以前的生活方式和房子,得到了有益的知识,得到了一个探究“古城”的机会。我真想对这座美丽的“古城”说:“亲爱的浙江,我还会再来看你的!”

对于我们而言,最美好的日子莫过于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。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父亲更是别出心裁,带我去看冰雕展览。

作文投稿

美好的日子优秀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好的日子优秀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