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住那份美好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11:5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
 我有许多本相册,大的小的里面都夹着相片,却各有不同。每当我闲暇无事时就会翻开那些“故事”浮想联翩一番。其中有一张照片上的地方是最令我向往的,它是那么的神秘、那么的庄严。也有我的一段经历。

  它虽然不是什么著名的名胜古迹或旅游胜地,也不属于世界文化遗产。可却是多少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和追求理想的圣地。小小的照片低衬,是墨绿色大理石修砌而成高约2.5米的一面墙,墙下面是用不锈钢做成的护栏,里边种植着一些四季青、美人蕉、串红。墙面上镶嵌着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“中央电视台”和台徽,画面中有个穿连衣裙小姑娘,那就是我。

  当时,因为幼稚加上极度兴奋,看见中央电视台就往里面跑。这就是播放“天天动画”的地方、这就是播放“东方儿童”的地方、这就是------。可是却被门口站岗的武警叔叔“无情”得给拦住了,望着他那严肃的表情我差点哭了。“叔叔让我进去,我想见菊萍阿姨,我想见月亮姐姐和金龟子吗”。“对不起,小朋友这里是有制度的任何人都不能随便进去”武警叔叔和蔼的说道。“别的小朋友和大哥哥大姐姐能进去表演节目,我为什么就不能进去?”说这话的时候我的眼泪已流了出来。武警叔叔赶忙说:“他们是被邀请来专门为全国小朋友表演节目的”。“邀请,为什么没邀请我呢?”周围的人听后都笑了。这时,在一旁的爸爸蹲下身微笑的对我说:“孩子,中央电视台是向全世界发布重要消息的地方,是展示个人才艺的地方,是艺术的殿堂。要想进去就要好好学习各种文化知识,用博学多识的知识来奠定稳固的基础,加上自己刻苦不懈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,这些都是通向这里的‘门票’”。“只有才华横溢的人才会变成这里的主人”。我坚定地点了点头,“好了咱们来趟不容易,照长相留个纪念吧”爸爸说道。

  于是,我摆好姿势“咔嚓”一声就拍下了这张照片,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知识的珍贵和重要。

时光如箭,转眼我已经十一岁了,再我记忆的长河中,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。因为就在那一刻,我才真正体会到了我的辛苦没有白费,就在那一刻,我明白了什么叫“只有付出才有收获”,就再那一刻,我真正懂得了“成功”二字的含义。
  时光如箭,转眼我已经十一岁了,再我记忆的长河中,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。因为就在那一刻,我才真正体会到了我的辛苦没有白费,就在那一刻,我明白了什么叫“只有付出才有收获”,就再那一刻,我真正懂得了“成功”二字的含义。

  那是在一周前的一天,同学周新宇对我说:“英语老师叫你去办公室一趟。”听了这句话,我心里忐忑不安。我想:“完了,我绝对是又犯了什么错误,老师要批评我。”不过,我的疑惑很快被消除了,因为在办公室我看见闫赢丹、周新宇还有几个我不认识的人,不过闫赢丹、周新宇都是我们班学习一流的学生,而且一向没犯过错误。再看老师的桌子上放着五张奖状。我想:“看来是要给我们发奖状,看这阵势,我一定是第三名。”只听老师说:“你是四年级第一名,你是五年级第一名。”我想:“第二名、第三名呢?他们哪去了?”这时只听老师又说:“六年级并列第一名是你们三个。”“第一名竟然是我? my god,这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!”我想,“看来我快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。”你不知道,为了这张奖状,我几乎牺牲了从今年暑假到现在所有玩的时间,每天就是英语、英语、英语!

  1     2  

作文投稿

留住那份美好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留住那份美好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