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的美

时间:2014-10-13 08:21:1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
   罗丹曾说:“世界上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”,好人好事随时都可能发生在你身边。所以我们要用发现美的眼睛去看人。就在这几个星期我发现了许多美。

    “饭卡中的美”

    现在到了五年级,中午吃饭都是用饭卡刷钱的,上一个星期我的饭卡没钱了,就问李建华:“李建华你能借我一次饭卡吗?”李建华爽快地答应了,还说多点几个菜没关系。到排队买菜的时候,因为我高排在后面,李建华就说:“王悦,你要不排到我前面来吧!”“没事儿!”这一天中饭我吃得特别香,这就是“美”,“美”是一顿美味的饭。

    “水笔中的美”

    这周二我把笔盒落在了阿姨家。上课时,老师让我们做笔记,我急得眉头紧皱,这个该怎么办呢?我又不能跟同桌说话。哎,正在这时同桌看见了默默无闻地拿出了一支水笔放到我手中,在草稿纸上写,借你一天。真是谢谢救命恩人。到了放学,我将笔还给了同学,这就是“美”,“美”是一支做笔记的水笔。

   “纸巾中的美”

   这几天,班级里感冒的人有很多,时的需要餐巾纸。陈老师关切地问了一话:“班级里的餐巾纸自己带,还是捐的方式?”“捐!”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叫着。第二天早上,我一走进教室内惊呆了,书柜上已经摆放六、七盒纸巾了摆都摆不下了。第三天早上教室里的纸巾仍然在增加。这就是“美”,“美”是一盒擦手的纸巾。

    “一瓶水的美”

    在这周五的中午我们去了扇博物馆,经过一小时车程我们到了目的地,又紧跟着讲解员看完了第一个展厅,我们都说渴,陈玎看见了,她和陈老师说了些什么便跑了。当我们即将看完第二个展厅时,陈玎拎了一个大袋子回来了。我伸长脖子一看原来是矿泉水,她给我们小队毎人分了一瓶水,我对她说谢谢,看见她在擦拭额头,后来才发现大家都穿着厚厚的衣服,可她却满头大汗。我打开瓶盖津津有味地喝了起来,“嗯——”真好喝!我喝到了陈玎辛勤付出的汗水,这就是“美”,“美”是一瓶可口的水。

   你看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,“美”是一顿饭,“美”是一支水笔, “美”是一瓶水……要擦亮眼睛,去观察生活中的美;我们要用伸出双手,去创造生活中的美。

作文投稿

生活中的美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生活中的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