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的人生

时间:2014-10-13 08:21:0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在生活中,美在我们的周围,就如同艺术大师罗丹所说的:“美,到处都有,只是我们缺少发现。”美,出现在各个角落,正等着我们去发现,其实要发现美并不困难,只要我们仔细去观察,用心的去欣赏美,你将会发现美,是多么让人开心,多么的让人舒服,多么的让人感动!
大家都知道要找美,是很简单的,可是,美在哪里呢?美,她喜欢在绿意盎然的平原上游玩,她也喜欢在湛蓝的天空,随着白云四处旅行,她更发挥在人与人之间感人的亲情、爱情或友情中,享受这个甜蜜的感觉,无论是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,一个价值连城的艺术珍藏品,一首高低起伏的音乐……,这些美时常在我们的身边,等 待我们去发现她,欣赏她,享受她!
美,在一个人的生命中占了相当大的位置,与人息息相关,她能使人愉快,生命中当然有不完美的时候,我们 要敞开心胸,接受那个不完美,把他当作是美的,那么你将会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是完美。也有人说:“心美,看什么都美。”的确,假如你心不美,总觉得身边都是 一些不完美,相反的,心是美的,在你眼中,什么都是美,你能包容不完美,能够使你快乐,何乐而不为呢?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心美的人吧!
美,无所不在,只要我们用心得去寻找,一定找得到的,生活中的美正等我们去发现她,朋友!让我们一起去享受这美好的人生吧!
作文投稿

美的人生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的人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