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生态环境

时间:2014-10-13 07:33:1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地球原本只有动物,直到有一天才出现人类,本来动物都过得很幸福,后来,人类把它们住的地方,盖成房子,现在的动物都很生气。

我知道现在的状况,刚好今天日本大地震,最近常常地震,有可能再几年,地球会灭亡了!现在很多动物或昆虫都要灭亡了,地球现在发生好多可怕的事情,最近很多事情,都是大地震死了几个人,现在们都变得更坏,影响到地球,破了一个大洞,现在人们都伤害到动物,让动物损失很多。

从地球的大洞就可以知道现在的事情,我感到很害怕,因为,最近很多地方都在地震。以前的地球和现在差很多,以前不像现在一样,常常地震,以前的地球就像漂亮的水钻;现在的地球,就像大灾难一样。我们的地球现在很伤心,因为,人类在破坏地球,我们应该要尊敬地球,地球才不会破一个大洞。

要把地球的破洞补好,就要从吃素开始,也不要浪费电。
作文投稿

保护生态环境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保护生态环境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