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保的重要性

时间:2014-10-13 07:33:1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让我们来一起倒数计时:“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!”现在地球已经面临最大的危机。

湛蓝的天空,苍翠的绿林,有许多可爱的鱼虾,迎风摇曳的马鞍藤向我招手,就是这美丽的地球孕育万物,以及你我。

蔚蓝的大海、苍穹、草原,是动物们的栖息地,但现在已变成工人们滥垦树木的地方,都是因为人们太自私,气候、地形、灾害已有很大的巨变,臭氧层破洞、地震、土石流、海啸、干旱等灾害,已经严重地破坏了人们的家和动物们的家园!

昆虫、花朵、植物和树木,本来是我们的朋友,但现在却变成了敌人,因为大地反扑,人们也开始有了很大的转变,我们正在造反,大地万物和动、植物正在对人类展开了报复,现在不只是地球暖化而已,还有许多动物还未报复完,地球粮食短缺,就像最近的日本,有剧烈的地震,核能电厂爆炸,那是很恐怖的。

从现在开始,大家必须做好环保的工作,并且节能减碳,让地球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。
作文投稿

环保的重要性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环保的重要性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