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汗真好

时间:2014-10-13 07:33:3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暑假里,我参加了一个夏令营的活动。有一次,全营提灯笼从平溪走十九公里的路程,到十分营地去,路上跋山涉水,涔涔的汗水湿透了每一个人的衣衫,到达目的地后,校长开玩笑似的问大家说:“流汗好吗?”大家都齐声回答:“好!” 因为汗水使我们振起精神,坚持到最后一刻。自古以来,哪个人不是在汗水中获得胜利?
有一次在球场上打球,那时候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中,大家还没进球场,就流出一身汗了,那一次,我们班是实实在在的洗了一次“汗水澡”,不过我们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,成功的果实,是大家用汗水换来的。
一个没有流过汗的人,一定不会知道,用汗水换来的成功,是什么滋味?成功的果实每个人都摘得到,只要你肯付出汗水与努力,你就有机会尝到这甜美的果实。我喜欢流汗,流汗的感觉真好。
作文投稿

流汗真好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