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拔河”

时间:2014-10-13 07:33:3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说到比赛,我就想到五年级的那次拔河比赛,非常紧张、刺激。
记得在五年级以前,我非常讨厌拔河,因为那是一种很累的运动,还要全班一起做艰辛的体能训练,每次一上完课,就累的站不起来。
但是我们同心努力,一场又一场的比赛,我们从败部复活打入总决赛,天知道那有多么辛苦,大家还是乐在其中,比赛的最终结果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,只得到了第二名,但是大家没有气馁。
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同的拔河比赛进行着,就像我天天都在跟成绩、跟分数拔河,有时赢、有时输,甚至有时累到不想拔了,只想休息,但到最后总会提醒自己振作起来,一定不能输呀!
人生旅途中,大家都在拔河,争取名利、钱、权力,到最后也只是一场梦而已,但是就是有人一生中都在追求,不停的拔河,真的值得吗?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呢!
作文投稿

“拔河”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