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气

时间:2014-10-13 07:33:1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人生就像捉摸不定、难以预测的天气,有很多的困境,我们必须以勇气和意志力来面对,这时我们不能把自己禁锢在情绪的牢笼,我们要用饱满的勇气冲破牢笼,冷静地面对人生。
知名的画家谢坤山,在他的年轻时期,遭受到了人生最大的打击。在他十六岁时不幸遭到高压电的电击,使他失去了双手、右小腿,右眼也失明,但是他的勇气和毅力使他重新站起来,使他活得自在,使他决定学习绘画,突破自己。而且他的好学及创造力,使他曾经举行过很多的展览,并且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以及热烈的回应。
有些人一生下来就没有手脚,但是他们能善用自己所拥有的身体部位,完成一般人认为他不可能做到的事。勇气和毅力能使人超越障碍。
每当我有了很难突破的低潮或是困境,我总是会想起这些生命斗士的故事,并且告诉自己:“总有一天,我会突破重重困境。”因为勇气和毅力能使我站起来,再接受人生中最大的挑战以及狂风骤雨般的磨练。使我成为勇于接受各项考验的人。
勇气是人类无形的翅膀,使人战胜心中的恐惧,破蛹而出。
作文投稿

勇气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