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考试

时间:2014-10-13 07:33:1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这个星期六下午是我参加英语考试的日子。为了这个考试,我从二年级升三年级的暑假就开始准备了,我很努力的背单词,有空的时候也会自己多练习听力,像是看一些英语的卡通电影或是听英语故事。放假的时候,我也会找爸爸、妈妈练习用英语交谈。
  但因为这次的英语考试前,刚好碰到学校的第二次月考,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在念学校的考试范围,因此考英语前几天妈妈开始有点担心,怕我的英语考试会通不过。然而,一考完试我就很努力的赶紧复习之前背的单词,妈妈看我这么认真的复习,脸上也渐渐露出欣慰的微笑,并且告诉我说,不论最后考试的结果如何?只要自己尽了力,都是最棒的。
  俗话说:“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。”我相信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只要努读书,最终一定会有好成绩。我还要再持续加油,才能朝着成功之路迈进。
作文投稿

英语考试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