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之乐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3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阅读就像是开启心灵的一扇窗,阅读就像是天堂里的天使,敲打着钟,使我心旷神怡,一打开书本,里面的文字飞舞,带着我进入“神奇世界”,享受快乐的乐趣。

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阅读了!很多人说阅读应该改成“悦”读,因为只热爱及喜爱,才能享受阅读真正的乐趣,所以我最喜欢的就是阅读了!而我最想看的书就是“月芽湾的宝藏”以及“一百二十度天空”等等。

我是喜欢阅读的人,阅读会让我沉浸在书本的怀抱,能让我的心灵有大大的改变。而我常常因为读书,而忘记功课要写完,有一次,我在读课外读物,妈妈说:“吃饭啰!”而我还在认真地看书,所以妈妈说:“要是我把这些专注力集中在课业身上,就一定会拿个第一名回来。”

在书中,我看到智慧与机智、生命的脆弱,失去家人的痛苦,使我的心灵变得焕然一新,变得更强壮、更坚强,所以,我要多多阅读书本,让我和那“社会之窗”增进更多的距离,并且懂得大大小小的道理,所以,阅读是我其中一个乐趣。

阅读的滋味就像包罗万象,欢乐无穷的世界,使我增长我的智慧及聪颖。
作文投稿

读书之乐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