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的乐趣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2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阅读就像是到一个梦幻的国度,把我从阴暗的洞里救了出来,让我松了一口气。每当我翻开书本,我就会沉浸在故事的情节里,享受阅读的天地。

阅读是我最喜欢的一种休闲活动,我在阅读时,会觉得非常快乐,因为可以学到更多知识。我最喜欢的三本书,是卖芒果青的小孩、住在防空洞的女孩和震不碎的爱,这些书让我觉得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伟大!

喜欢读书的人,就像我,沉浸在阅读的趣味中,总能让我的心灵忘记平日的痛苦。而且我常常因为阅读而忘记做功课、吃饭、洗澡,所以妈妈常常说我是一个书呆子,让我非常不高兴。

阅读的滋味就像是在吃糖果一样舒服,我以后一定要多多看书来增广见闻。阅读的滋味,就像在天堂一样快乐,使我的世界变得开阔明亮。
作文投稿

阅读的乐趣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