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阅读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2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打开书本,文字彷彿如蝴蝶一般,在空中飞舞;打开书本,知识住进了我的脑海;打开书本,我获取幸福;打开书本,一趟奇妙的旅程在此刻展开。

我爱阅读,是它警惕我离开无精打采的单调生活;是它让我消除疲劳;更是它让我明白,我的生活乐趣无穷。书是我的营养品,里头的只字片语,隐含了许许多多的大道理,给了我莫大的启发。海伦.凯勒自传,使我知道,只要有勇气,不管老天公不公平,有了勇气,生命一样可以安然度过。“偷不走的幸福”这本书,使我明白,获得幸福的机会只在一念之间,等着自己去发现。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“星星坏掉了”,里头的悲欢离合,让我了解了生命的可贵。

喜欢阅读的人,一打开书,就可以直接沉醉在书中的奇妙世界,享受身心的洗礼;而不喜欢阅读的人,一定生活在枯燥且痛苦的地狱。活着就要学习,学习不是为了活着,读书是最廉价,最永恒的快乐。

书,为你指引人生的方向,增添你人生的色彩,带你进入神奇无比的世界,只要你用心感受,书挥洒了你生命的光彩
作文投稿

爱阅读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