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乐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3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夏日午后,我起身走到书柜,拿起一本我最喜欢的书,准备展开一场奇幻的书中世界之旅。在这个世界中,我可以任由想像遨游,任凭思绪随风起舞,悠游自在的徜徉于这个缤纷的世界。
书籍,是改造人类灵魂的工具,它是滋补光明的养料。读一本书时,我们可以学到许多不同的知识,可以探索许多未知的自己,更可以得到许多重要的人生经验。总而言之,多读书,可以让我得到更多知识,可以让我不再是井底之蛙,因此,我喜欢读书。
在《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》这本书中,它告诉我,当你一心想完成某件事时,整个宇宙就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。在《西雅图酋长的宣言》中,它告诉我,人类是如何破坏大自然,以及世上所有生命的意义。在《我不是教你诈》中,它告诉我,人性本来就不是永远善良的,要学会如何防范,以免自己被骗了还不知道。从小到大,一路以来,我读过成千上万本不同的书籍,每一本书都能使我成长,能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婴儿,成长为一位聪明的人;在遇到困难时,懂得如何应对的方法。
孟德斯鸠说:“喜欢读书,就等于把生活中的寂寞时光换成巨大的享受时刻。”随着书本中的高潮迭起,更能体会阅读的滋味,享受阅读的乐趣。但愿,每个人都能在书中的世界尽情遨游;但愿,每个人都能开启里想中书的世界;但愿,人们能在这里,找到人生的目标。
作文投稿

读书乐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