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2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高尔基说:“书籍,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,从此话就可听出阅读是如此的跟人息息相关,阅读就好比是人类的生命,如果人不读书,就像一台报废的机器,无用武之地,所以当你没事时,也不时把书本拿出来让自己轻松一下吧!
  阅读是人们的生活当中十分重要的一样东西,在我的生活当中,我也看过许多成功的例子,就像我哥哥,他从小就很喜欢读书,他认为读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,但他随着年纪的增长,不但文章写得好,课外知识也是十分丰富的呢!他深信这一定就是阅读所给他的一大帮助吧!
  阅读使我学到了很多事情,我也体会到了阅读不只是看一堆文字而已,它是人们的生命,更是人们心灵上的陪伴,它让我从懵懂无知、用字肤浅的小萝蔔头,成了一个文质彬彬、出口成章的大哥哥,阅读的世界是精采的,它在我难过的时候带给我欢笑;在我快乐的时候和我一起度过;在我生气的时候用心的安慰我;在我高兴的时候为我庆祝,假如你是那片正在成长茁壮的树苗,那阅读就会是那不可缺少的阳光和水,人生有了阅读是精采的,没有阅读是黯淡的,如果我想更上一层楼,那阅读就会是引领我迈向成功的阶梯。
作文投稿

阅读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