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读书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1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我有很多爱好,我喜欢直排轮,游泳,溜冰。但别以为我只爱好运动、其实我也有文静的一面。我喜欢阅读。每次运动完后,阅读就是我恢复体力,消除疲劳,精神放松的最佳方法。所以阅读和我是密不可分。
  阅读是一种乐趣,没有限制的想像空间。小时候读到“小美人鱼”的故事,我就想像自己有一头红髮。念到“寻宝记”,我就化身成为埃及艳后攻打木马屠城记。最近迷上“西游记”,我就是齐天大圣驾着筋斗云追着我弟弟牛魔王打。真是有趣。
  阅读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,带给我们丰富的知识。以前以为天上的彩虹是仙女们的七色彩带做成的桥,经过阅读,我学到彩虹其实是雨水和太阳反射出来的七彩色光。妈妈说阅读说明书和使用手册也是非常重要的,不但可以让我们了解物品的功能也可以让我们更安全的操作和使用。
  读书很快乐,我喜欢阅读。
作文投稿

我爱读书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