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课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1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每个人的烦恼都不同,对我而言,我最大的烦恼是“数学”这个科目,它像噩梦般的缠着我,彷彿把我紧紧的绑起来似的,让我感到浑身不舒服,但因为它是一个科目,也是生活中的好帮手,所以从小我就没离开它。
  其实在小时候,我并不是那么讨厌数学,在那个时候,我最大的烦恼是“睡觉”,每到上床时间,我就会害怕的哭了起来。心智年龄尚未成熟的我,对如电影般挥散不去的噩梦感到恐惧,就干脆不睡觉好了,但那时的我又怕黑,只好在半梦半醒中,度过了一个个孤独又无助的夜晚。
  随着年龄增长,课业越来越沉重,睡觉的时间也越来越少,现在的我,想不透自己以前为什么讨厌睡觉,如今,睡觉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!那个烦恼就像云雾般渐渐离开了。但所谓“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”,一个烦恼才不见,一个又出现了。五年级的课业比以前困难许多,最明显的就是数学这一个科目。我开始讨厌数学考试,数学作业,以及所有与数学有关的东西;在做数学作业时,加减乘除也不再乖乖的排排站,我的数学成绩大大下滑,对自己的自信心也像烟一般的飞走了。
  我要想办法让我的烦恼不见,第一步就是找回自信心,我开始看自信心方面的书,重新帮自信心找到了家;第二步是要试着喜欢它,我改变了我的态度,愿意让数学住进我的心里;最后是要了解数学,我找到了规律,数字和运算符号终于成了好朋友。
  希望数学噩梦的烦恼能尽快消失,让我的生活再次充满光彩,噩梦变美梦。
作文投稿

数学课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