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煮方便面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1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昨天中午,妈妈不在家,让我自己煮方便面吃,我激动而又紧张,幸好我看过妈妈煮过方便面。
于是我便动起手来:准备方便面一袋作文大全,在锅里放进适量的水,能浸过方便面的面块为刚刚好。我想了想好妈当时煮面的情景,便打开煤气灶的开关,蓝色的火焰顿时喷出,均匀地舔着锅底,一会儿,锅里就发出“咕咚咕咚”的响声,我知道,水沸腾了。这时我打开方便面的外包装,将面块放了进去,再把调料袋撕开慢慢倒进去,用铲子翻搅,发出“叮叮当当”的声响,像是在和锅底来着一次又一次地亲吻。
我将锅盖盖上,调为小火闷烧,等了约三分钟,我迫不急待地打开锅盖,一股牛肉香味扑鼻而来,使我 ” 口水流下三千尺 ” ,急忙拿一大碗,双手端锅,将面条倒了进去,看到那白白软软的面条,好像在说:“来吃我们吧,很好吃哦!”
我如同饿虎扑食,上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,吃着自己煮得方便面心里美滋滋的。

作文投稿

第一次煮方便面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第一次煮方便面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