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信似金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1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在我快乐的童年生活中里,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。它们都藏在我的记忆深处。有些事情会随着我的成长而消逝。但是只有一件事情,让我至今记忆犹新。
  那是一个夏日的晚上,我刚刚吃过奶奶为我准备的蛋炒饭,闲着没事,便出去溜哒溜哒。不一会,我就走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家水果店。忽然,脚底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,一下子把我摔倒在地。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发现在我边上有着一只稳稳当当的大鸭梨。这个鸭梨可大喱!黄灿灿的,能值好几元钱呢!而我又喜欢吃梨,哈哈,真是“得来全不费功夫啊!可就这样占为已有,算不算偷呢?我进退两难。
  不知不觉,我又走回了家。一进家门,爸爸就发现我手中拿着一个大鸭梨,他笑呵呵地连忙问我,“这鸭梨是哪来的?”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爸爸,爸爸大发雷霆,生气地说:“明天把鸭梨还回去,找回你丢失的东西。”
  第二天,我路过水果店,把鸭梨还了回去。水果店的阿姨一个劲地说我是个诚信的孩子。我恍然大悟,原来我丢失了似金子般的诚信!
  

作文投稿

诚信似金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诚信似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