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2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有仔细观察过身边周围的人吗?有去关心他们吗?其实,社会上有许多需要得到“关爱”之温暖的人喔!
在现今这个社会上,有不知道多少人因为经济不景气而导致被裁员,进而造成许多人成为无业游民,在街头上游荡,无家可归,甚至饿死。我们为何不帮他们一把呢?说不定,因为你的帮助,而让他们能再重新站起来!
啊!我看到了,那里有个人蜷缩在角落里发抖,买个东西送给他吃,再过去拍拍他的肩膀,送他一个“爱的礼物”;他笑了,因为得到了那个礼物,接着他要准备站起来了。要朝向太阳闪耀的光芒前进了。
那个礼物,是一个蕴含着爱的“微笑”。它可以帮助很多人获得继续努力奋斗的力量,你也给生活中每个人一份爱的礼物吧!
作文投稿

爱的礼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