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1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原来太阳可以这么和煦,沐浴在阳光下的小草,自在的随着微风轻轻摆动,在那个美好的上午,我轻声问妈妈:“妈妈!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
她若有所思的回答我:“只要你能考得上大学就好了。”可是,就这么一点点的梦想?怎么跟妈妈自己的希望都沾不上边呢?我一脸讶异的神情,应该还有吧,我是这么想的。
这时爸爸也附和:“我啊!现在只在意你的数学成绩而已。”我很惊讶,就只有这样?
爸爸妈妈关于我的梦想,都跟他们自己的梦想拔河,分不出胜负,而一直比延长赛。
爸爸和妈妈的梦想,是由我的努力来实现,我也要努力,才能够实现。
作文投稿

爱的梦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