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温暖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0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爱,像初春的阳光,温暖地照耀着人们冰冻冷漠的内心;爱,是振奋人心的鼓励,让人有无限的力量去面对一切的困难。
人们在来到这世界时,就感受得到许许多多、温暖人心的爱。父母亲的那双手,为你不停地奋斗、打拼,这不就是爱吗?同学在你陷入困境时,伸出援手,给予鼓励,那不就是爱吗?爱,充满于此世中,只是有人感受不到,并且拒绝它们。那些常说“没人爱我”的人,有试着打开心房去爱别人吗?如果没有,他们就没有资格说这些丧气的话!爱,不单单只是接受别人赠与的,也要学习如何将此份礼物送给别人,让他人也感受得到温暖。
若这世界上的爱消失,人们将会变得如何呢?人们会对他人冷漠,且在自己的心房中加上层层的枷锁,那么世界最终会被冷酷所包围,而显得死气沉沉,令人不寒而慄。所以,爱对世界来说是很重要的,没有了它,世界会冷漠无情;没有了它,世界变得令人悲哀。
爱要如何表达呢?最好的方法就是:怀着感恩的心看待世界。谢天、谢地、谢周围的人们,让他们感受到你充满温暖的感恩。若别人的心房还未敞开,还套上了一个又一个枷锁,那么用“爱”去熔化它吧!
爱,温暖人心、给与力量;爱,让你我的生活多姿多彩,充满人情味;爱,无所不在!
作文投稿

爱的温暖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