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温暖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0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爱,可以超越生命的长度,心灵的宽度、灵魂的深度;爱,能使人得到温暖、得到勇气、得到希望。爱,时时刻刻都在你我身旁,从家里到学校,再到整个世界,都有爱的踪迹,爱不曾离开,也许你还没有真正的感受到,但其实爱就在身边。
从每个人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,爱,就已经悄悄地来到你身边,随着时光流转,当年的小宝宝已经变成懂事的孩子了,但是唯一不变的,就是父母的爱!因为爱,父母无私地付出,从不嫌烦,从不嫌累,在这后面,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推着他,那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。
爱是生命的火焰,没有它,一切将变成黑夜。如果这个世界里不再有爱,人和人之间只剩下冷漠和藩篱,那这个彩色的世界,将瞬间转成黑暗。但如果,爱出现了,就像雨过天晴一样,人生又重新获得了希望,伟大的灵魂将会变得更加伟大。
爱是一种有温度的字眼,它犹如夜里的灯光,给人们希望,爱是一个有色彩的字眼,红、橙、黄、绿、蓝、青、紫,种种都有丰富的意味。爱,能在我们伤心时给我们信心,能在我们退缩时,给我们力量,所以--让爱,永不缺席!
作文投稿

爱的温暖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