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幸福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5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“爱”,是生命中最伟大的火焰,假如没有它,一切将变成黑夜;你可以感觉到,失去了爱,你的生活将脱离了生命轨道。
爱,只是一种感觉,没有人能够为你证明,必须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,才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。在我们的生活当中,可以看到爱,听到爱,触碰到爱,就彷彿爱紧紧地跟在你我身旁,而爱的伟大在于它的无私奉献。
爱,就如同晚上入睡前,妈妈给我们的拥抱,让我们觉得“爱”与我们更亲近、更密切。没有爱的人,他的夜晚是黑暗的;没有爱的人,他的生命是苍白的。假如这个世界不再有爱,人与人之间只剩下冷漠与藩篱,就会导致人们得不到关怀,因此永远都找不到真正的爱。
爱是亘古长明的灯塔,它定睛望着风暴而不为所动;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,正如盛满酒的酒杯。而爱是自然而来的,不是买得到的,或许你知道爱存不存在,但是再怎么找也找不到,其实,爱,就在你的身边。
人生有许多缺口,但那并不减损幸福,只要懂得用爱填补,日子依然圆满;缺口越大,容纳更多的爱,扩展更多的幸福感。爱,可以创造奇迹,而且,一旦重新修建好,就比原来更宏伟、更美、更坚强!
作文投稿

爱的幸福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