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的时候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5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健康,都归爷爷和爸爸管,他们管得不错,所以我很少生病,就算生病,也不用住院,我算是健康宝宝。
但是,我还是偶而会生病。我非常不喜欢生病,一生病就不能看电视和玩牌,日子变得超级无聊,一点也不好玩。
一生病,照顾我的人,就是姑姑和爷爷奶奶了,爸爸妈妈因为下班晚,每天都是超过晚上十点才会回家,根本不能照顾我,还好有姑姑他们,不然我大概就病死了。
现在看医生都只要吃药,不用打针,我觉得这样很好,光是吃药我就已经很受不了了,那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,苦苦的药都要在饭后吃,有时候我差点把刚刚吃下去的饭,都一起吐出来呢!
还好,生病不是时时刻刻都会发生的事情,我大多数的时候,都健康的很,感谢家人的保护。
作文投稿

生病的时候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